欢清是个憨憨

最喜欢看猛1流泪了呢

晓薛直播梗

看了好几篇关于直播的,突然心血来潮,想写个一篇



正文开始

晓星尘出差了,薛洋的腰终于好了,迫不及待的扒出电脑开启直播,

 “大家想我了没有”宠粉上天的薛洋笑着露出了小虎牙不睡降灾哒哒不改名[想,特别想降灾大大啊!好久都没见了】

小兔叽[降灾大大,你怎么一连三天都没有上直播呀?]

喜欢小发发[同问]

“我也不想啊~前几天出去玩,把腰给闪了”薛洋违心的说(妈的死给晓星尘)

果酱[那降灾大大,要保护好身体哦]粉丝们天真的相信了

甜甜圈[降灾大大你这么久没上线,怎么也得给我们一点小福利]

 “行啊,没问题,不过你们这么多人,所以我还是选礼物送的最多的吧~”薛洋笑的更甜了

扛起降灾就跑[降灾大大,你也是有计谋的人了]

【甜甜圈送来520个爱心】

【扛起降灾就跑送来两个潜水艇】

……

【霜华送来十个潜水艇】

甜甜圈[我的天,霜华大大也来这个直播间了]

薛洋并没有因为霜华送来的都是而高兴,反而在嘴角的一抹笑容僵住了(卧槽!完了!腰没了)所有的人都谈论起了霜华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霜华只顾着刷礼物,不知不觉便成为了刷礼物,最多的一个

甜甜圈[我的天呐,霜华大大也太大方了,不停的在刷礼物]

茉莉花开[霜华大大你说你不停的刷礼物,是不是想要把我们降灾大大拐走]

小兔叽[楼上说的对,霜华大大,你是不是想要把降灾大大拐走]

霜华[你们这就不对了,什么叫想拐走啊,我已经拐走了,前几天你们降灾大大没有直播,是因为“累”了]

“晓星尘,你给我闭嘴”

薰衣草[你们快看降灾大大的脸红诶]

霜华[对了,大概我明天就会到家了]

喜欢小发发[我的妈呀,已经同居了]

扛起降灾就走[霜华大大,我错了,我这就改名字]

 “你!你不是出差要好几天吗?”

霜华[我想你了,对了,我买了几袋,在我们那买不到的糖,你想要吗?]

“我要”

小兔叽[歪妖妖灵么?有人当众秀恩爱]

【老子七米一送来520个爱心】

【老子七米一送来1314个爱心】

小兔叽[霜华大大有人当众表白你媳妇]

老子七米一[你别想拐走我家成美酱]

【霜华送来十辆跑车】

【老子七米一送来20辆潜水艇】

……

那怕是隔着屏幕薛洋已经感受到从晓星尘那里传来深深的寒意

霜华[降灾宝贝,能解释一下吗]

不睡降灾哒哒不改名[霜华大大生气了]

霜华X降灾(扛起降灾就走)[我就改了个名发生了啥]

“我和小矮子只是朋友,没有别的事”

霜华[嗯?是吗]

甜甜圈[看戏]

小兔叽[看戏+1]

霜华X降灾[+1]

……

老子七米一[姓晓的,你再敢威胁成美,小心我把成美带回去]

霜华[?金光瑶?]

甜甜圈[霜华大大认识]

完了完了完了,腰刚好,又要断了,薛洋默默看了一眼床上的小鞭子和锁链

后背一凉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