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清是个憨憨

最喜欢看猛1流泪了呢

你的余生我无法陪伴

脑子里突然来的灵感,不喜勿喷

薛洋无力的瘫倒在地上,“晓星尘,你……”此刻晓星尘怀里坐了一个女人,真妩媚的靠在他的肩膀上撒着娇


“你不是说过会爱我一辈子吗?“全看见了,那就没必要演了,分手吧”晓星尘到显得无所谓


“今天不是愚人节,你不要逗我了好不好?”虽然颤抖着希望得到一丝安慰,即便知道这是真的“薛洋!你知不知道真的很烦?我已经玩腻了,在一起也没什么意思,分手吧!”


一边说还给怀里的女人喂了一颗樱桃,薛洋站眼圈红红的,他忍住不把泪水流下了“是以为我多稀罕你,分手就分手”转身跑出房间出了单元,在小区里,撞上了宋岚


“你怎么了”宋岚的声音,此时给了薛洋一丝安慰,“晓星尘,他不要我了”


宋岚愣了愣随即说道“阿洋,和我在一起好吗?我会爱你的”“真……真的,好”宋岚将薛洋,揽到怀抱里,抬头望见了站在阳台的晓星尘,叹了一口气。


前一日


晓星尘,找到了宋岚“你喜欢阿洋对吗?”


宋岚愣愣点了点头,他从大学就开始喜欢薛洋了


“子琛,我现在把阿洋让给你”


“什么?你什么意思?”宋岚,皱了皱“你怎么了?”


晓星尘无奈的摇了摇头,“癌症晚期最多只能活一个月,最少也许明天我就死了,明天我会演场戏,麻烦你配合我一下”“你不想让薛洋知道这件事?”晓星尘眼眶微红,"我不想让他为我而伤心”“好”


半个月后


宋岚抱着一个盒子走进了家门“小岚岚,你回来了呀”薛洋向着宋岚撒娇“星尘……他死了”薛洋,明显愣了愣“我,我知道”“盒子里是星尘留给你的东西”虽然颤抖着将盒子打开,盒子里是送晓星尘的东西,手表,手机,表白信,一颗干枯了的玫瑰,以及一封未见过的信,薛洋颤抖着打开了信


[阿洋也许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死了,或许你不会看到这封信,对不起,离开了你,至少我爱过你,抱歉,你的余生我无法陪伴]


“混蛋”薛洋控制不住自己在宋岚来怀里嚎啕大哭,不知哭了多久才沉沉的睡去


“抱歉,你的余生我无法陪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