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清是个憨憨

最喜欢看猛1流泪了呢

曦澄

地下室内一名男子双手被锁链铐着,衣物是那样的整齐完全想象不出他经历过什么。


门嗯嘎吱一声,走进来一个男人,跪在地下的男人虚弱的睁眼,看清来人后,整个人都害怕的抖了起来,试图抱住自己,可惜手脚被锁的死死的


“晚吟,吃点东西吧”蓝曦臣温柔的一笑,可是这个如此阳光明媚的笑容江澄的眼里恐怖至极“求你,离我远一点…求你了”江澄绝望的后退,手上的锁链哗啦的响了起来,蓝曦臣充满耐心温柔的抚摸着江澄手腕处被磨红的地方,“晚吟,乖,先吃点东西昂”“不要……我求你,求你放了我,好不好”


蓝曦臣又笑了,江澄看到后更加绝望“晚吟不乖可是要惩罚的哦~”蓝曦臣一边说一边轻轻解开江澄的腰带,拉开他的衣服,满意的看着他昨夜留下的痕迹,不轻不重地在他锁骨上咬了一口。


而江澄已经陷入崩溃,吼了起来“蓝曦臣,我求求你杀了我吧”“我怎么舍得杀晚吟呢,只不过是因为晚吟不听话我的话,我稍稍惩罚一下晚吟罢了”“我听话,我听话,求求你不要再继续了”


江澄努力想要逃离蓝曦臣游走在自己身上手,蓝曦臣听到后,为江澄整理好衣物“晚吟来”蓝曦臣,端起粥,舀了一勺,喂给江澄,江澄迅速的吃完了,随后便警惕地看着蓝曦臣怕他有什么动静吃完粥蓝曦臣收拾好碗筷,走出地下室门,回到房间,关上门就是突然瘫坐在地上


“晚吟,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呀”随后蓝曦臣站了起来如同恶魔一般笑着“至少现在晚吟我的,是我一个人的,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