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清是个憨憨

最喜欢看猛1流泪了呢

老子明明是受害者

阳台上,薛洋,和薛糖大眼瞪小眼“糖糖千万别松手啊,这个糖果网购等了好久,好不容易到了别松手”


薛糖拉着一个两斤!的棒棒糖,难免有些吃力 “娘,你告诉我,我爹到底是谁!”“糖糖,咱先不提这个,乖过来好不好?把娘的糖放下”“你不告诉我爹是谁我马上就把这糖扔下去”


“别扔!别扔我跟你说我爹,吥,你爹就是那个晓星尘”


薛糖把那个巨大号的棒棒糖还给了薛洋“哇塞,我居然是影帝的女儿,娘那爹,她知道我的存在不?”


半天没听到回话,薛糖往后看一眼...薛洋已经抱着它了,巨大号的棒棒糖去睡觉“薛洋,我是不是你亲孩子呀!”


薛糖悄悄的把薛洋的手机拿走,开始搜查官于晓星尘的事,看了一晚上,他发现了一件事,自己还有一个兄弟叫晓念洋,那估计晓星尘已经知道自己的存在,明星嘛,电话号码随处可找。


等到第二天晚上,薛洋睡着之后,薛糖偷偷把薛洋的手机拿走,到了楼下去打电话。一想到自己很快就可以和自己的爹聊天,不免有些开心


“你好,请问你是晓星尘吗”


“是,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爹!”


“同学,你怕是打错电话了吧?”晓星尘表示很是懵逼,肯定的认为这是诈骗电话


“我你不认识,那你总认识薛洋吧?”


“你认识薛洋?”


“那是,她可是我娘”


“他在哪里?”


“我不告诉你”


“那你是我和阿洋的女儿”


“对,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在哪里?但是你先给我讲讲你们的故事好不好?”


“等爹爹把你们带回家了,我再给你讲,好不好”


“好,我们在z城”


“好,我明天就来找你们”


“爹爹再见”


“乖,你也该睡了”


薛糖悄悄的将两人的通话记录完全删掉,而晓星尘默默的将电话号码记住。


薛洋并不知道他已经被自己的女儿给卖了。


“娘,娘,我们今天出去玩好不好?”天刚亮薛洋就被他女儿给弄醒?“哎呦喂,小祖宗再睡会儿行不?”


经过一阵折磨薛洋起起来了,虽然一边在厕所拉着屎一边看手机,薛洋一直在外面吼他没办法,只有赶紧出去了呗


然而他忽略了一条


[影帝晓星尘推掉所有的任务来到Z城]


薛糖抢过她的手机“让你玩手机,我没收了”然后悄悄的发了一条信息:爹我们今天就在xx广场见


薛洋终于收拾好和薛糖一起来到了广场玩


玩了一个中午,偶然遇见了晓星尘,薛洋脸色一僵,扛起女儿拔腿就跑,晓星尘一把拎起他的后衣领“七年了,我找了你七年”嗯,洋洋就这么被晓星尘带了回去,随后,有一张照片火了,晓星尘肩上扛着薛洋一手牵着薛糖。


到家之后,糖糖和晓念洋去玩儿


晓星尘房内


“晓星尘你为什么一直纠缠着我,当年那件事,明明我也是受害者儿子留给你了,不够,想把糖糖也接走”“不是阿洋,我也爱你”


七年前


晓星尘被下药了是晓星尘的一个对头干,阴差阳错,薛洋和晓星尘遇见了薛洋不知道的是,晓星尘喜欢他(道长是A,洋洋是O)他觉得他玷污了个这么纯洁,高尚的人,晓星尘一定觉得他很恶心,只能将这份爱悄悄的埋在心底,他害怕他不敢见晓星尘,没想到的是他怀孕了,他为了逃离,将孩子留给了他一个,自己跑了,因为他觉得晓星尘和自己在一起仅仅是为了孩子


(回到现在)


“你爱我,我不信!好好,你不就是想要糖糖吗?我给你”薛洋已经彻底崩溃了“既然你把糖糖给了我那……”














“把你也留给我,如何?”


“晓星尘,你真的爱我”


“我爱你”随后附上了他的双唇


咳咳!


一一一一拉灯一一一一


   














                                                                           


  薛糖:我为了这个家真是操碎了心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