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清是个憨憨

最喜欢看猛1流泪了呢

宋岚今天很郁闷

宋岚今天很郁闷,真的很郁闷,同样是撩薛洋,为什么挚友就可以把薛洋撩的脸红红的?特别可爱,自己和薛洋在一起就完全没效果呢?


 

例如


 

晓星尘场合


 

晓:你为什么要偷我的东西[生气]


 

洋:我什么时候偷你东西了?[疑惑]


 

晓:你偷走了我的心[一本正经]


 

洋:[脸红]


 

宋岚场合


 

宋:为什么要偷我东西


 

洋:艹,不就拿了你几万块钱吗?至于吗?


 

宋:(为什么和我想的不一样)


 

 晓星尘场合


 

哓:阿洋,你有地图吗?


 

洋:你要地图干什么?


 

晓:因为我在你的心里迷了路呀


 

洋:[脸红]


 

宋岚场合


 

宋:薛洋你有地图吗?


 

洋:自己手机下载百度地图去


 

宋:(不对呀)


 

今天的山风兄还是很郁闷,决定回去艹一顿薛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