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清是个憨憨

最喜欢看猛1流泪了呢

再次动情

一,死亡


薛洋缩成一团用仅有的一只手抱住自己“道长,洋洋好想你,洋洋好冷,对不起,洋洋没法复活你了”不久后此处唯有一副白骨。


二,重生


薛洋喝下孟婆汤,“道长,愿此生不见”一阵哭声中,皇后产下一男婴取名薛洋,今朝太子。


三,初遇


转眼薛洋17岁了皇宫里什么事他都做遍了今日在贵妃娘娘的花园里放兔子把花草都咬坏,明日把蛇放进亭子吓得娘娘们大叫。


时间久了,还是觉得很无聊偷偷拿了些钱,趁着没有士兵时偷偷溜了出去。宫外的都是他未见过的什么冰糖葫芦呀,糖画呀。


他是谁清朝太子衣物自然要比那些人华贵这不被那贼人盯上了,被那贼人逼尽小胡同了,这时,一名白衣男子出现救下了他,十分熟悉。谢过了那名男子,似乎见过


四,动情


没过多久便到了薛洋生辰,再次遇见了那名男子,他乃王爷名为晓星尘,柳树下风吹过,那名男子显得仙气飘飘颗,一种子种在了薛洋的心中发了芽


五,赐婚


皇帝给小王爷赐了婚对方乃丞相之女,次日,那女子失踪了,晓星尘惊恐的看着他“你把她带去哪儿了?”“我没有”“今朝太子竟有龙阳之好,真是恶心”


丞相之女,逃婚追回,王爷失踪未巡回


六,囚禁


近日,太子安分了不少经常呆在房里学习可真的是这样吗?


“晓星尘,你真以为逃得过,你是我的”“恶心”


七,离别


“来吃点东西”“晓星尘!晓星尘!”冰凉的尸体没有血色,红衣在身


八,死亡


太子离世,二皇子上位


九,心声


“你乃太子,我不能毁了你的前程”


“晓星尘,我不怕”


“我心悦于你”


“我也是”


评论(1)

热度(1)